星期一, 3月 26, 2007

偷渡到台灣

我逛網頁逛到大陸的知識+去了...
但是那個知識+並不是雅虎的知識+...
而是他們最大的網站"百度"
而且他們還取了一個很直接的名子...百度知道
對對對~~百度知道~~百度什麼都知道...(爛名子~~)
然後我就搜尋了"台灣"...找到了些有趣的東西A__A

◎偷渡到台灣

歡迎來到這裡!謝謝!
我想游到台灣打工,偷渡是肯定的,但我沒有錢,游過去,也只能這樣了,期望大家給我提出寶貴的意見,我的裝備:
是上半身塗成海藍色,下半身有沾了驅蟲水的布繞上,另外,下半身塗成黃色,用鐵絲絲織成荊棘狀捆於雙腿外側,一個救生圈(也塗成海藍色),用一個防水的塑料軟包裝裝上隨身物品(手機,一套衣服,一雙鞋子,幾張人民幣,少量的壓縮餅乾)用繩系以腰上,一副夜視儀,一塊防水帶指南針手錶。
很多的問題要向各位請教,問題大概分為個:
一:廈門,台灣的邊防是怎樣的?
我計劃晚上開始,他們是巡邏嗎?要多長時間我也不知道,剛過邊防就被抓,還好。上了台灣領土被抓,我才暈死!
二:會被鯊魚吃掉嗎?
想起來真的好怕,它們的相關資料我正在收集中(習性,食性,生活環境。。。)聽說它們怕黃色,唉。。。。我也是條命啊!驅蟲水對它們有用嗎?拜託各位!!!!
三:溝通有困難嗎?假的證件哪裡可以辦?
沒有台幣怎麼辦?他們的普通話很難懂嗎?擔心我沒有多少機會學習啊!就被抓了!台灣居民身份證在這邊可以辦到嗎?他們對大陸人印象如何?餓死了那才冤枉啊!
四:那邊的工作好找嗎?
我做勞工可以嗎?沒錢,由不得我沒保障的流浪,會不會犯法,不知道會不會到哪一步啊。。
五:有台灣的朋友願意幫忙嗎?
若有台灣的朋友原幫小弟的話,小弟感激不盡!願:一年的工錢(基本工錢X12個月)或判刑2年以下的事,做以下回報。一定!
再次感謝您的閱覽,對小弟提出的寶貴意見,我。。。。。謝謝。。謝謝(再鞠躬)。。。。
若有幸能活著到達台灣生存,小弟定會再上此貼吧。。。。
[+/-] 顯示/隱藏全文
有人回答他,回答的人也挺妙的...全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