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1, 2007

蔡企鵝不要再學孫燕姿了~~

前陣子我在MORE網站上的班級通訊錄裡看到蔡企鵝的照片...
我一直覺得怪怪的...總覺得...好像...什麼人似的~~
終於~~今天被我想起來啦~~ㄎㄎ...
原來是像孫燕姿 / 我要的幸福專輯的封面照片...

這是"我要的幸福"專輯封面:


這是蔡企鵝在MORE上的照片: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經過一些翻轉的修改合併再一起比較: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蔡企鵝你為什麼要學孫燕姿!!??

[+/-] 顯示/隱藏全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