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1, 2007

請大家用字要精確~~

我是個很龜毛的人...
很多事情上會看到我的龜毛...例如"講話"

我極度討厭別人用字的"精確度"欠佳...
常常打MSN的時候我都會看不懂別人在打什麼...(因為打錯字或少字)
然後我對他們的話題出質疑的時候...
經常得到的回應是..."看得懂就好啦~"
對別人也許可以...對我就千萬不行...
就算我猜得出你是什麼意思...我也會假裝不知道...
因為我沒必要自作聰明的幫你解釋...
所謂...失之毫哩,差之千里...
無論說話或者MSN上打字都應該力求正確無誤...

不管你同不同意我的看法...跟我聊天...你就該這樣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