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30, 2007

給自己一個承諾

我覺得給自己一個承諾是重要的!!!

我想了很久,對於我要延畢的這件事情上...
我考慮的面非常的廣大,能考慮的我都考慮進去了...
主要是從家人、個人及整體去思考...
在這段時間哩,似乎我的心中已經有了答案...只是....!!!

在這段時間裏面我自己知道...我幾乎是完全為家人考量...
擔心這個擔心那個...覺得我做這一切好像會不符合他們的期待...
似乎...我已經忘了"我就是我"
經過我跟我姐姐給我的開導之後...
我似乎走出了我自己的圈圈裡...
我覺得...我要對得起自己比對得起任何人都來的重要...
這應該放在我的心中第一個順位..."我對得起自己嗎??"
為別人而如何...是沒有意義的...
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...要為自己負責...

為自己打拼、為自己堅強、為自己活著!!!

2 則留言:

  1. good 說的好!!
    好像打太少了 這樣會不會被砍文阿!!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K啦~~有人回應就很感謝了....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