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07, 2007

我一直覺得我有個缺點...

昨天早上10點應該有電磁學課...
然後我睡覺睡到10點起來...決定要翹課= =...
然後忽然間電話響了...是誰呢??
是我看到他我就很開心的南瓜...
以前他打電話給我通常都是因為點名...我想這次該不會也是吧>"<
接起電話,南瓜居然告訴我的是...今天不用上課A___A
YA~~原本是"翹課"的變成"未卜先知"啦~~~哇哈哈哈
過了一會兒...小叡打電話給我...問我今天是不是不用上課...
我才告訴她說剛剛南瓜打給我...跟我說不用上課~~

當我接到小叡的電話的時候我就一陣慚愧...
為什麼南瓜...一個跟我不同班的同學都會想到我...
打電話來告訴我說今天不用上課...
但是我卻不會想到說要告訴其他的親朋好友這件事情...
不知道是我太自私了...還是怎樣...怎麼都會忘記大家呢>"<
唉唉~~我以後一定會盡量想起大家的...真是對不住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