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7, 2008

忽然覺得好孤單~

  我剛剛頓時之間,忽然間覺得...是不是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,這種孤單並不是真的身邊沒有人,而是一種自我的期盼再加上一些對自己的嫌惡感,總覺得我似乎正在錯過些什麼或失去些什麼,大家向前走時,我並沒有;大家直走時,我卻轉彎,我的內心似乎帶領我走向一條孤獨的道路,我不想孤獨...但我卻不想跟別人一樣;我不想違背自己,但我卻不知道什麼才是我要的,我想這就是我現在的問題。

  昨天在跟老王討論說要不要想太多,他說他在一本書上看到作者說到:「我開車只要能看清楚200碼以內的景物,我就保證能夠從美國東岸到達美國西岸」,他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,雖然我覺得事情可以有想通的一天,雖然花時間,但是一定做的到。不過這也就是我的問題,我總希望把問題全盤想通,我在想考研究所是不是我要的,我在想研究所出來的工作是不是我要的,我在想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、人生,我甚至在想我是誰!!!我非常的了解我想得太多了,因為大人總希望做事情要深思熟慮,確實是如此,不過依照我現在的狀況已經不是深思熟慮了...而是庸人自擾,我不知道什麼事情該去想、想的通,而什麼事情又不該,我真的想知道我該怎麼"想"。

  孤單~也許是個比較級,孤單~也許是個環境,孤單~也許根本就不存在...因為孤單總是在無形之中。

  孤單是我定義的,所以不孤單也是我可以定義的,我應該重新定義"他",因為..."孤單"影響到了我,影響到了我的生活,因為孤單是個壞人,我要消滅他,我要消滅他,我要消滅他......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