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7, 2007

最近的"編碼器風雲"

  編碼器一直都是我所一直關注的軟體,從最早的K-Lite Mega Codec Pack的編碼包,到暴風影音,再到現在的暴風影音II,一路走來都是"一黨獨大",所以也沒什麼好選的,就是看到新的就更新。可是現在的情況不同了,雖然最強的依然是暴風影音(所謂最強是最強勢、最多人用的),不過他並不是絕對的最好,最近看上風雷影音,很開心的用了一陣子之後,最近忽然間...一切都變了...

  管理員開始消失,從每天都會回應網友的意見到現在...沒有出現就算了,今天我上他們的論壇竟然整個論壇像是reset一樣,文章全部消失、版面剩下兩個、所有帳號全部沒了,跟reset沒有兩樣,真是令我傻眼了,原本我是希望風雷影音可以打敗暴風影音的,現在他變成這樣讓我好擔心啊!希望他們是全力改版再出發,因應暴風的封閉開發....!???

  最近暴風影音即將進入封閉開發,也就是他們所謂的完美行動,他們現在九月三號釋出階段性的測試版本,看來最近的情勢是明顯的暴風影音佔了上風,他們有計畫、有企圖的要做到最好,說不定謠言是真的--風雷影音要被收購啦!!!!
風雷加油...不要輸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