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17, 2007

我要感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 - 蔡依林

今天的金曲...其實我覺得還蠻普通的...
但是沒關係...我們家蔡腸總是沒有令我失望...
不是因為他得的獎...(其實我也沒有注意他拿了幾個獎XD)
而是因為他的表演以及...以下的影片...



"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,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,讓我一直很努力"
"謝謝一路以來對我還是很支持...因為你們的期望...我要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"

多麼美的話,多麼美的人...
我喜歡蔡依林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表...
是因為她的內在...
這兩句話...應該給很多人不少的啟示...
蔡腸我果然沒看錯妳~~你是最好的Q_Q...

唉~~delay了很多文章~~
心裡想寫都沒有寫~"~...
ajaxwindows、IDM、一則新聞、一個想法、一個態度.........啊啊啊啊~~
算了~~慢慢來...急不得的= ="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