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6, 2007

PTT雪兒板--趕走電台之役

PTT的雪兒(share)板內的電台文的問題已久...
剛好版主改選...引爆了這次的問題...
因為電台文晚上時幾乎把雪兒板淹沒...
實在令人感到厭煩...

選板主時...候選人之一皓呆(haudai)...我看他挺電台的樣子...我就投他反對票...
沒想到他寄信給我拉票...說有誠意解決電台文...我就改成贊成票...
結果到今天他依然沒有解決電台文的問題...
因為他把電台文的問題丟還給了大家...投票!!??
不過結果當然是不符合我的期待...
我就在雪兒板據理力爭不要再被電台淹沒...
因而我罵了皓呆是過河拆橋...

他今天寄信給我...內容如下...
[+/-] 顯示/隱藏全文
其實第一次投票時 電台文存在超高票的 剛好有人喊不公平 就重新投票

第二次 結果你也知道 這段期間 我有去拉票 可是還是輸

--------

我去別板拉票 就被支持電台的說我不中立

現在投票輸了 又被反對電台罵說過河拆橋 硬要電台留在雪兒

--------

現在弄個公不公平的投票 也被罵

如果我明天真的重新投票 說不定剛PO完 就會出現罷免我的文章

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回信給他...我覺得我寫得超好的...所以才PO上來XD...(這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啊XD)
[+/-] 顯示/隱藏全文
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做人(版主)...
不過我以為你是支持電台的...
你這一說我才知道...

不過這都不是重點...
重點是"理"...而不是"人"...
有理走遍天下...哪怕別人的眼光...
就算被罷免也沒什麼...要相信自己是有理的...大家會支持有理的人...

你倒說說看你覺得"理"在哪裡???
你要怎麼說服我(說服大家)...
明明有電台板...但是卻要在雪兒PO電台文!??
講得很白話就是說...
如果沒有電台板...雪兒愛怎麼PO我也管不著...雖然我依然會不喜歡
不過明明就有電台板...只不過好像管理不善!??
不過說難聽一點...那裡怎樣干我屁事!??
現在我們這種情形是在"可憐電台板的人"嗎?
如果是..沒關係..給他們點空間(置底推文!?)..但不是全部的空間..這已經仁至義盡了...
如果不是...就叫他們自己硬起來...去爭取自己的電台板...
自己要的東西自己去爭取...不是搶別人的...

為什麼我會說這是多數暴力...
舉個例子...
如果台灣跟大陸一起投票...投"台灣是否為中共的一部分"...你覺得有意義嗎??
整個電台板的人全部都殺過來了...就像是大陸人一起來投票一樣...
你覺得投票有意義嗎??

你很辛苦我知道...壓力應該蠻大的...
不過怎麼做還是只有自己可以決定...
你可以決定聽我的/聽別人的...
或者完全不甩我...反正我也不是什麼"咖"...
不過我依然會盡力爭取...爭取我們的雪兒板...
不會像電台的人一樣只會逃跑...


啊~~一整個就是慷慨激昂啊~~CCC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