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9, 2007

成功的要素

常聽到有人抱怨說..."我那麼努力...卻得不到好的結果(成績)"
或者聽到媽媽罵小孩說..."你看別人讀書花多少時間,你花多少時間"
我覺得這兩總說法都是錯的...
結果=效率 ╳ 時間 (距離=速率 ╳ 時間 !?)
不是說多花時間就會有用的...
也不是說很聰明就不用讀書的...
以上的說法都重時間...以為0.1╳10會大於10
所以比較笨的人就是要花比較多的時間...
這也沒什麼好難過的...笨就是笨...事實就是事實...
所以我對於從小到大老師對我們說的話就不能認同...
"大家的資質都差不多啊...你會比你旁邊的笨嗎??"
我告訴你...有可能...= =
不要再相信老師的鬼話了...
你只會沉浸在"我該不會是天才吧!?"的幻想裡...
別懷疑...基本上你是笨蛋!!!
因為自己當自己是笨蛋...多花點時間讀書是好的...
最後發現自己是天才更好...你會有個很好的"結果"
就怕以為自己是天才...不讀書...結果是笨蛋的人= =...
所以再說一次...別懷疑...你是笨蛋!!!!

有人會覺得上面說的是謬論嗎???= =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