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2, 2007

幹~~他媽的詐騙集團

今天剛跟熊去打完網球之後...
一回到家就接到一通電話...
大概的談話內容是...

詐:我們這裡是XXX,您日前是不是有在我們這裡買一條音源線?
(操外籍口音...)
我:對!
詐:那你不小心安到約定轉帳,導致每四個月都會扣款一次...如果你不在今天12點前停止的話...就會開始扣款...
(基本上我是屬於相信的態度)
我:可是郵局關了耶...(當時六點多)
詐:沒關係...你到郵局列印一張明細...到時候打電話給我...我在電腦上幫你取消...
(我還是保持相信他的態度...在寒流來的今天...去了郵局...>"<...)

印好明細...回撥電話...一個男的接的...(台灣本土國語)
我:我要找黃小姐
詐':是朱正倫先生嗎?你等一下喔...等一下我叫他打給你..
(5秒後...)
詐’:你好...朱先生齁...你有看到明細上有個"經辦機號"念給我...
(幹~~明明就同一個人= =...黃"小姐"是女的難道你不知道嗎??)
我:(啪啦啪啦念給他...)
(他還跟我要了時間...跟我所剩餘額...我都念給了他...基本上我依然保持相信他的態度>"<)
詐':那現在幫你取消扣款齁...您的英文還好嗎??
我:不是很好...(甘霖老師勒...我也太誠實了吧...)
詐':那你現再到提款機前插入提款卡...然後在英文操作模式下我會教你怎麼操作...
(到這裡我才知道他是假的= =)
我:一定要用英文的操作模式嗎??
詐':因為那個服務只有在英文的操作下才有...(幹~~你豪洨)

然後他就一直叫我去插提款卡...然後我就一直很不願意...但是又不想戳破他...
就這樣...我假裝...收訊不好= =a...然後掛了他的電話...
沒想到他不死心還打過來...我就直接關手機...
唉~~我還被他騙得一愣一愣的...我是白癡啊>"<
以後我不要當濫好人了...
聽到操外籍口音的...就先操她祖宗十八代...幹!!!

[+/-]顯示/隱藏全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